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

占空間近期報告&塗鴉整理

預定參加活動:
10/25(六) PF21(只報第一天)
12/13.14(六日) CWT38
2/21(日)榮光之戰 UL ONLY
12/27(六)WPC動漫創作展售會*(選寵物)
 ...12月好像很不妙啊(ry

商品通販一樣是請找露天賣場 都有開放超商取貨付款喔~歡迎多加利用
或者可以私信給我討論lingan66★gmail.com (★→@) 海外通販也都可以使用~

如果各位願意的話也可以填一下曾經購買的占空間販售物感想
(不限刊物或週邊)不論只是單純感想還是吐槽挑錯都OK!
占空間販售物感想問卷請點我 



最近畫的塗鴉下收,有UL、黑籃和反逆 有CP注意
 7/10朱雀生日賀~一看完成度就知道是趕卡位(ry
GEASS官方到底還記不記得他們有AKITO要做啊...^q^

玩了鐵克威的influence~玩了很久才發現有方法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真是不忍
 畫張莉莉紀念~莉莉超強一點都不命苦(RY
耶~火黑一生推(我之前都不小心看成生一堆)
最喜歡他們老夫老妻的互動了~
不是重點的重點  這張畫最久的地方是腳趾
 8/2火神生日賀~my天使生日快樂~


以前就很想玩看看互換衣服了但一直沒畫出來
魯魯穿艾伯的帝國元帥服果然超適合~

 對喇我吃青黃der~但很少畫
草圖打了不少但就都放在那邊...總有一天會拿出來畫的...吧?
因為之前的UL8月壽星生日海報漏掉了音音夢就另外補一張賀圖給她
順便玩玩疊素材~
黑籃完結賀圖~原本打算等赤司沒哭的時候放出來的
但實際看完以後覺得...他四兩撥千金一笑泯恩仇的技能點的有點高
讓他過的太好了不太公平就還是把圖放出來惹
這張的轉傳量讓我有點受寵若驚XDD"希望教徒們可以放過我~
不過P站那邊因為本人無知,觸碰到了日本人的潛規則,就還是刪掉了
也感謝願意私下告訴我這件事的好心日本人T_T



8/31青峰生日賀~他的膚色要畫出臉紅效果好難啊(ry
第一次用這個blogger的時候也是8月
就這樣過一年了呢...好快啊...


中秋節賀圖(?)博士一家三口賞月(?)



以上。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感想或歡迎留言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