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【征戰5】販售物情報

5/25 Unlight only  征戰的系譜 5 三界11【關燈空間科科笑】 和R子合攤!
之後會把R子的部份一起更新放上! 隔壁和都築連攤! 都築的情報噗
販售物情報內收   


本次新刊:






書名:《Confusion》
作者:凌安
規格:B5黑白漫畫本,短篇+四格

頁數:24P
價格:130NT
內容:

一般向歡樂惡搞
笨蛋大小姐帶隊攻打聖女玉座發生的一籮筐蠢事

以及關於復活卡及近期設定的四格

內容有涉及相關劇透和我流腦捕



預覽↓(上面是封面小故事,下面是短篇的開頭兩頁)


  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放棄讓預覽圖乖乖牌對的周邊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(之前好像沒說,總之帕茉筆袋完售了!謝謝各位的支持)

周邊:

UL工程師組in白袍 雙孔車票夾+黑珠鍊     50NT/個 
尺寸:6.5*10.8cm,塑膠材質
附黑色珠鍊(如實體照)




←這是實體照,螢幕多少有色差
歡迎來攤看看!
※這裡的工程師組是指
瑪格莉特、羅索、C.C、泰瑞爾







那麼就期待場次當天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屬於占空間商品都有上架露天→   露天通販賣場  (←點字前往) 
而且這次開放了超商取貨付款功能,大家通販更方便了~
不過大家資訊要填啊~不然我也沒超能力知道要寄哪個門市XD


如果不方便使用露天請直接寄信給我處理~(含台灣以外的地區通販)
我的信箱 :
lingan66★gmail.com (★→@)
常出沒地點→凌安的噗浪  

如果各位願意的話也可以填一下曾經購買的占空間販售物感想
(不限刊物或週邊)不論只是單純感想還是吐槽挑錯都OK!
占空間販售物感想問卷請點我 


旁邊的連結也有我的P站和ASK歡迎追蹤和交流~
若有任何問題或感想都歡迎提出! 以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